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妇女白带与辣木营养, 经期使用Zija利家辣木饮品的疑虑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阴道与外阴多少会有一些分泌物,其作用是让阴道与外阴有适度的湿润。它的组成成分包括有外阴的巴氏腺、皮脂腺、汗腺、大汗腺的分泌物,阴道分泌物,子宫颈分泌物,子宫分泌物,输卵管分泌物等,其总量与比例会随月经周期而变化。它是无味的,或是呈现出因为外阴的巴氏腺、大汗腺分泌物在细菌的作用下所产生的特有气味。正常情况下它是无色的,或是在阴道乳酸杆菌的作用下呈白色乳液狀。它的量是微量的、适度地让阴道口能够保持微微舒服地湿润而不至于让内裤或护垫留下带有颜色的渍痕,也不会造成外阴瘙痒。在以下几种情况之下,它的量会正常地增加,排卵期(子宫颈分泌物增加)、月经快來的前几天(输卵管.子宫.子宫颈.阴道分泌物增加).怀孕时(子宫颈、阴道分泌物增加).因此白带,阴道分泌物的量过多且受到阴道内细菌的作用所产生的多量乳白色液狀物谓之。

其实白带是一种症状,也是一种警告信号;透过自己对白带的关心,许多异常的症状与疾病都因此得到治疗。所谓白带是指女性阴道内的分泌物增加而言,它并不算是一种疾病,而是所有女性不论年龄,因局部或全身性的疾病而引起阴道内分泌物增加者,都称为白带。正常的白带是因阴道内杆菌的作用,使糖原盾分解成乳酸, 加上女性荷尔蒙(如动情素)的作用因素,使分泌物带有酸性,略具有消毒、杀菌的功能。在临床上白带大约可分为两大类;即生理性白带与病理性白带。生理性白带,常因熬夜、疲劳或情绪波动亢进而导致白带量增加,只要充分休息,并补充足够的营养与水分,情况就能得到改善,根本不需要特别治疗。病理性白带(分泌物增加,有异味,局部痒痛)才是治疗的对象.

了解白带的产生原因后,心理比较不那么害怕与担忧了,大多數情况是不需要治療的,尤其是排卵期、月经快來的前几天、怀孕时、服用口服避孕药所造成的白带.注意个人卫生,勤于盥洗与更换内裤,常保阴部清爽是不二法则。阴道灌洗是没有必要的,越冲洗分泌物越多,甚至破坏了阴道内的正常菌落生态平衡而导致霉菌感染甚或骨盆腔发炎。

女性子宮虛寒(食用冷性食物時,容易有白帶)者、下半身容易冰冷者,服用辣木营养,等适应后再加量,并以黑糖热姜汁配服。

Zija辣木品是一种天然植物营养并非药物,经期时仍能照饮,植物类属凉性,只要多注意不宜太过冰饮即可,水温40度C以内皆无妨.过热易破坏营养.

平常月经周期不规则,且月经来潮经血量少,颜色暗红,小腹胀痛,肩颈僵硬,背部紧硬,胸闷,口渴,容易疲劳,失眠,多梦,经服用辣木营养,并配合规律运动,调适心情,以开朗的心态面对生活周遭的事物,家人,朋友,半个月后,刚好遇到月经期,结果此次经色鲜红,经血量正常,且经痛明显改善,而之前的身体不适症状完全消失。经续服二个月后经期规则,自觉精神体力更好,且脸上斑点越来越淡,全身皮肤更红润,肤质更佳,现在还到处去介绍辣木的神奇功效。

(Zija 知识)食用营养时,一般可能的"好转反应" ?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9.html

 

附注:
辣木营养的记载迄今以至少3000年,从没有一家公司愿意且有财力先斥资种树,先花费百万美元去聘请专家研究和调合实取辣木文献上的90多种营养的汇集,及如何在制造过程中不流失营养,搭配稳健的营销通路,Zija 國際投资之巨非一般能想像。若不是真有效用值得去開發且具有“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勇於付出理念,这是没有人如此愚笨的了。

Zija 辣木营养经过精心研发,微分子让身体容易吸收,保留同等大小叶片纤维技术容易泡饮,会有反应,表示身体免疫力已接受营养引领对抗病源细菌产生废物黏膜黏液,无须担心,只需再给足一段时间好转,反应症状就会消失,身体才是真正复元


ZIJA 產品对各種病症的改善見証&其他效果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