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Zija利家辣木产品功效 (店長使用后感)




我吃Zija SuperMix 就是因为他真的改善健康,我的痛风尿酸,富贵手,甚至坐骨神经发炎,都真正有反应得到改善且在一周内就能减重2 kgs〜最重要它的全面价值又省钱〜以前吃H公司的产品也有效果较贵些,我的姐妹都改吃Zija了〜吃了更好效果,因为就算不再吃了,不容易复胖这才是真正减肥!我的朋友们花了太多冤枉钱了!

真正神奇的辣木制成的SuperMix(网路可去点阅“辣木”“Moringa” " Zija weight loss" 翻查,YouTube的也很多)


一箱32包/一個月用 @Rm3xx , 買多便宜.

SuperMix(1包)含有:

1。身体所需的,细胞能马上(20分钟)直接吸收的92种营养,我现在自称为拥有全面性的营养。

2。辣木含有20种人体必需氨基酸(8种是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的氨基酸) 我现在自称为拥有能打造肌肉比率, 不必因常復胖再減肥。

3. 含有多過黃豆 11 倍的鈣 , 牛奶優格的量兩倍, 卻有植物性的安全. 我现在自称为有吃 Calcium plus。减肥的过程最怕连骨质鈣給减掉了。

4 。辣木有似茶叶的清热解毒和代谢油脂,更甚的是辣木有净化排毒的效果,这不是一般植物有的功能。我现在自称自己每天都喝到草本茶。

5 。辣木本身含有奥米加3 , 6, 9 〜我以前只吃到含奥米加3的鱼油,我现在还吃到奥米加6 ,9 〜且是植物性的,没有重金属污染更安心。

6 。辣木壮阳功效,疏通血管,对抗高血压和胆固醇,糖尿病〜都可在以下网址可搜寻到。我老公现在吃这个它称为植物性偉哥<很夠力!>这一小罐之前市面价都要RM320 资料取自https://sites.google.com/site/moringa91773/know-m

7 。吃有大量植物纤维的辣木树产品〜通肠清便排毒〜老公便秘才真正改善〜这个效果不会输给吃了多年芦荟系列产品。又含有36种自然抗炎素( 自然消炎)和矿物质,让我在修復坐骨神經發炎的好转反应的过程减轻很多痛苦,它会一边帮我消炎〜辣木对关节方面的见证比比皆是,所以我知道,它只是在调理 就放心, 我就不喝芦荟汁消炎了。

8 。我之前吃胶原蛋白抗老化和皮肤美丽,价钱有RM195~260 ,说不贵是骗人〜几人能吃?辣木含有46种抗氧化,抗老,抗癌素。就更厉害了!

9 。这个产品含有叶黄素和 鋅元素对男人前列腺和我们的眼睛视力有绝对性的帮助。家人以前吃的是 台湾产品“复合梅精华” 这一小罐之前市面价都要RM75~90

10 。高维生素A,B , B1,B2 ,B3,C1 ,E ,...这些蔬果类的完整营养都在里面,好比我自称在吃礦物質綜合維他命。

最重要.....全部效能只在这一小包。大约省了以前花费的70 %, 当早餐吃〜有这样的东西觉得应该让大家自己都能自己去订购和享用,我可以教大家自己去买去吃。这公司目前产品在近50国都有销售,免运费,免会员费, 3 〜 5 天公司送达.
必需进入 ENROLL 才能选您當地国产品 www.be.myzija.com


 ZIJA 產品对各種病症的改善見証&其他效果  http://moringanc.blogspot.com/2014/12/zija.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