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Zija)利家辣木 問答集Q & A :

                                                                     

(Zija) Q & A :

问:Zija 都有什么成分?
答:Zija 是第一种以营养丰富的辣木制成的营养健康饮料(100%天然液体饮食补剂)。它包含辣木中发现的90 多种可以证实的营养成分、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必需氨基酸)、欧米加油、植物营养素、极好的抗氧化剂及抗炎剂。 Zija 包含30 克辣木(果实、叶子及籽)、天然蔗糖、天然调味料、柠檬酸(天然防腐剂)、琼脂、阿拉伯树胶及酯胶、果胶(协助悬浮)及净化的泉水。

问:何时饮用 Zija 最佳?
答:饮用Zija 的最佳时间是餐前至少15 分钟,空腹。 Zija 的设计便于为人体全面吸收,任何其他食物或饮料可能降低生物利用度。

问:Zija 对我有什么用处?
答:许多人表示,消化、视力、思维清晰度及总体健康状况得到改善,而且与疲劳、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及衰老等相关的症状都有减轻。他们还提到其他好处,如皮肤变好了,情绪变积极了。

问:多长时间能感觉到不同?
答:曾有人告诉我们,7-10 天后会感觉到不同。不过,请记住:对Zija 的反应因人而异。

问:什么是代谢触发物?
答:代谢触发物指Zija 中起协同作用的Z-Atin 启动体内的营养程序,使人体以最佳方式吸收营养。 Z-Atin 是辣木中各种天然营养成分的组合,包括抗氧化剂、类黄酮及植物化学成分,能协同触发人体的新陈代谢。这些营养成分有益于心脏、肌肤、血糖水准及细胞,并改 善身体最需要营养的地方。

问:Zija 的具体营养价值是什么?
答:Zija 的具体成分如下:辣木叶粉、叶泥、籽饼、果实粉及果汁,这些成分以专有方法混合,每罐30 克。此外, Zija 含净化泉水、天然调味料、柠檬酸、琼脂、阿拉伯树胶及酯胶以及果胶。 Zija 中的所有维生素及矿物质、纤维、抗氧化剂、营养成分及抗炎剂(总计超过90种),都是每罐中的辣木自然产生的。至于具体的营养数值,我们不便透露,因为这 些数值具有专有性质。 Zija的所有维生素及矿物质都在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生物效应,并发挥作用。辣木通常被称为「奇迹之树」,几千年来一直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所使用。如需 了解辣木营养价值的进一步资讯,我们强力推荐您阅读药理植物学家及临床药理学家Monica Marcu博士所著的「奇迹之树」一书。您也可以浏览www.pubmed.com,查阅许多经过审查的论文摘要,或浏览 www.treesforlife.org,了解全世界对这种奇迹之树的支援。

问:咖啡醯奎宁酸是不是与咖啡因类似?
答:不是。咖啡醯奎宁酸属于类黄酮,具有不可思议的疗愈特性。 Zija 不含咖啡因或刺激物。

问:Zija 不含麦麸及谷氨酸单钠,对吗?
答:绝对不含!我们的整个产品系列都完全不含麦麸及谷氨酸单钠,请放心。

问:辣木是否经过基因改造?
答:没有,辣木是少数未经基因改造的有益植物之一。今天,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有数以万计的植物经过基因改造。最近的新闻报导证实了几年前媒体披露的研究结 果,即在动物研究中,给动物喂食富含转基因玉米的饲料,会使动物内脏发育不正常,并且血液发生改变。这些研究引起了恐慌,人们担心吃转基因食物会影响健 康。 Monica G. Marcu 博士在其「 奇迹之树」 一书中,简述了当前转基因玉米及大豆作为现代日常健康危害所造成的担忧,尤其是对婴儿的健康危害,而辣木没有转基因问题,能给所有年龄的人士提供极佳的营 养,因此是一种极好的替代食品。

问:Zija 是如何制造的?
答:世界最著名的配方师用辣木身上最有营养的部分- 叶、果实及籽,创造了这种强效组合物。辣木植物的所有好东西都是Zija的组成部分。百分之百天然,没有化学制剂、防腐剂或浓缩液。 Zija 用巴氏瞬间灭菌法加工,在极短的时间里让饮料达到某个温度,然后立即冷却,确保不流失任何宝贵营养成分。

问:Zija 为什么采用罐装?
答:我们采用罐装有几个理由:安全、方便及保护。和玻璃瓶不同,采用罐装不会有异物掉入产品,也不会给消费者造成伤害。罐装具有百分之百遮光作用,能保护营养及效力不受影响。罐的内壁采用经过批准的水性食物级、不含塑胶的安全涂层。

问:Zija 通过了犹太食品( Kosher )及清真食品( Halal)认证吗?
答:是的。 Zija 通过了犹太食品( Kosher )及清真食品( Halal )认证。

问:什么是辣木?
答:辣木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营养最丰富的植物,千百年来一直在欠发达的社会里大行其道。辣木提供一种由各种营养成分、氨基酸、抗氧化剂组成的丰富而罕见的组合物,具有抗衰老及抗炎特性,用于增进营养及疗愈。

问:有什么科学研究证明辣木的功效?
答:过去十年,已经发表了大量研究文章、论文、报告及专利。报纸、科学期刊及纪录片(「发现频道」)越来越多地谈及辣木。最近组织的辣木树国际会议发起了教育宣传活动,把辣木用作抵御饥饿与营养不良的本土资源。

问:辣木及Zija中的基本氨基酸是支链结构吗?
答:是的,辣木及Zija中天然产生的氨基酸是支链结构。

问:辣木安全吗?
答:在不发达国家,卫生组织及诊所给婴儿、儿童、孕妇及哺乳妇女分发辣木。辣木有时被称为「母亲的好朋友」及「奇迹之树」。自1998年以来,世界卫生组 织及人道主义者就一直把辣木当作进口食物来源的替代品加以推广,用于治疗营养不良。请浏览www.pubmed.com

问:有任何副作用吗?
答:辣木含大量叶绿素,由于叶绿素最初的解毒作用,有些人可能会有肚子痛或恶心的感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建议一个星期每天饮用半罐Zija,直到解毒副作用消退。如果您有任何健康上的担忧,请向医生咨询。

问:服药期间使用辣木是否安全?
答: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负面互相作用。如果您有任何健康上的担忧,请向医生咨询。

问:为什么 Zija 使用纯蔗糖?
答:Zija最多含2克天然纯蔗糖,以便更好地渗透吸收辣木中可被生物利用的所有营养成分,并改善口味。 Zija不使用任何营养匮乏、经过化学改变的脱离子果汁浓缩液,或用化学方法生产和精制的高果糖玉米糖浆,或水解高果糖菊粉增甜剂,不安全的人造多元醇, 而这些成分是软饮料及其他饮品、糖果或加工食品中常见的。从经验、医学及科学角度来看,其中许多精制增甜剂都与营养匮乏、心血管疾病、肥胖、糖尿病、低血 糖及癌症相关。

问:是什么使Zija与其他饮料及液体饮食补剂大不相同?
答:大多数液体饮食补剂及果饮是用果汁浓缩液做的。研究和分析检测证实,浓缩液基本上是糖及香料,原因是浓缩过程夺去了90%的营养成分。 Zija是第一种使用辣木植物所有有益营养部分制成的健康饮品(100%天然液体饮食补剂)。

问:有关辣木的最好书籍或参考资料是什么?
答:有关辣木的最新出版物是Monica Marcu 博士著的「奇迹之树」,据说此书是一本权威参考书。早期的评论把Marcu的书称为一流的辣木参考资料,这是因为她融入了临床及分析性实验室经验,并向关 注健康的读者介绍绝大多数辣木营养成分的知识。她还介绍了辣木的历史、人们对辣木的重新认识、辣木的营养成分、益处及传统的治疗用途和现代用途。这些资料 深入介绍了辣木营养成分及令人惊叹的植物化学复配物的价值。

问:你们也像一些竞争对手的产品那样,使用浓缩或提取程序生产Zija吗?
答:一个字,不。生产果汁浓缩液的程序包括加热到足够高的温度,使水分蒸发,这样形成的味道比自然程序浓烈。但这种做法改变了特性,特别是营养特性,并增 加了糖分,这是极为不利的。为此,果汁及液体营养补剂的制造商在包装前,会加入大量加工合成的维生素及矿物质。人体把合成的营养成分当作异物,研究证明, 合成的营养成分生物利用率较低,吸收较差。其他生产液体营养补剂的竞争对手,把Zija视为威胁,因为我们不使用浓缩液或合成营养素,向消费者提供一种高 度有效且营养丰富的产品。 Zija包含辣木未受玷污的天然好处。

问:辣木的干叶粉效力是否比辣木鲜叶要好?
答:当你摘下一片鲜嫩的辣木叶,并仔细阴干后,就会发生令人称奇的现象。辣木干叶的营养价值比鲜辣木叶要高很多,一些特定的营养成分有时甚至高十倍以上。 许多大学及独立研究实验室分析证实,干叶粉中的营养价值更高。看看Zija的标签,您会看到除辣木果实及籽饼外,辣木鲜叶及干叶我们都用。最令人惊叹的是 辣木与普通水果及蔬菜的等重对比。辣木中许多维生素、抗氧化剂、矿物质、氨基酸、叶绿素及抗衰老复配物的营养价值都比其鲜叶高。

问:Zija 矿物质与加工的矿物质补剂有何不同?
答:加工矿物质只是工业石块,不是适合人体的有机食物。研究表明,除普通食盐外,身体把这些离析出来的矿物质当作异物对待,营养吸收也是有限的。你摄入多 少矿物质不重要,重要的是矿物质的形式和吸收了多少。所以,研究表明,天然状态的矿物质比单个补剂提供更多的营养。由于生物化学上的原因,这证明食用植物 矿物质对人体是最好的。最近,一位世界知名的营养配方师指出,只有8-10%的维生素及营养片剂是被吸收的。把这个数字与Zija的100%吸收率比比 吧。 Zija产生协同效应。协同效应指总体大于部分之和。 「奇迹之树」辣木是一种高度复杂和富含营养的植物来源,Zija是一种特殊的专有组合物,由辣木身上的五个有益部分组成。 Zija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抗氧化剂、辅助因子、微量元素、活化剂、调节剂及许多其他植物营养成分,共同作用,发挥协同效应,使每一种营养成 分在人体内各司其复杂之职。这里列出全植物矿物质与离析矿物质补剂的生物利用率样本:全植物矿物质生物利用率:钙- 生物利用率高8.79倍。铬 - 生物利用率高25倍。铜 - 肝脏中的留存量高1.85倍。铁 - 血液吸收率高1.77倍。镁 - 生物利用率高2.20倍。锰 - 肝脏中的留存量高1.63倍。钼 - 血液吸收率高16.49倍。硒 - 抗氧化效应高17.60倍。锌 - 血液吸收率高6.46倍。

问:Zija 在巴氏灭菌过程中是否失去辣木植物的任何天然维生素、矿物质及营养成份?
答:不会,Zija 运用一种名叫巴氏瞬间灭菌法的独特程序进行加工。巴氏瞬间灭菌法在极短的时间里让液体达到某个温度,并立即流经冷却程序,确保在此过程中不流失任何宝贵的营养成分。

问:我知道Zija 的抗炎复配物与抗氧化剂多于任何其他补剂。 Zija 饮料中分别含有多少?
答:在提供具体的资料前,您应该知道,抗氧化剂及抗炎复配物与其他抗氧化剂及抗炎制剂组合时,效力最佳。大自然使它们在组合时提高效力,由于复配物的协同 效应,其效果比单一复配物要好得多。辣木包含以下抗氧化剂及抗炎复配物或具有抗氧化剂与抗炎特性的复配物。抗氧化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 素K、维生素B(胆碱)、维生素B1(硫胺)、维生素B2(核黄素)、维生素B3(烟酸)、维生素B6、丙胺酸、 α-胡萝卜素、精氨酸、β-葫芦卜素、β-谷甾醇、咖啡醯奎宁酸、菜油甾醇、类胡萝卜素、叶绿素、铬、δ-5-燕麦甾醇、δ-7-燕麦甾醇、谷胱甘肽、组 氨酸、吲哚乙酸、吲哚乙腈、山柰酚、白氨酸、叶黄素、蛋氨酸、肉豆蔻酸、棕榈酸、醇溶谷蛋白、脯氨酸、槲黄素、芸香素、硒、苏氨酸、色氨酸、叶黄素、叶黄 质、玉米素、玉米黄质、锌、抗氧化剂:维生素A、维生素B1(硫胺)、维生素C、维生素E 、精氨酸、β-谷甾醇、咖啡醯奎宁酸、钙、叶绿素、铜、胱氨酸、欧米加3、欧米加6、欧米加9、纤维、谷胱甘肽、组氨酸、吲哚乙酸、吲哚乙腈、异亮氨酸、 山柰酚、白氨酸、镁、油酸、苯基丙氨酸、钾、槲黄素、芸香素、硒、豆甾醇、硫、色氨酸、酪氨酸、玉米素、锌。辣木植物中有超过46种抗氧化剂及36种抗炎 复配物都是天然产生的。我们说Zija具有极佳的抗氧化剂和极佳的抗炎特性,原因就在于此。抗氧化剂及抗炎复合物在作为Zija饮料的组成部分加以饮用 时,效果比单独饮用或合成来源要好得多。

问:Zija 是有机产品吗,含防腐剂吗?
答:Zija 的辣木都是有机收获的,也就是自然之母本来那种方式。我们不加入防腐剂,只使用柠檬及酸橙中的优质天然防腐剂,即柠檬酸。与合成维生素不同,Zija是一种纯粹的全天然营养来源。 Zija的保质期可达一年,但我们建议您每天饮用,达到最佳累积好处。

问:Zija 的退货政策如何?
Zija 经销商只能在购买后三十(30)天内,退回「不影响二次销售」、未经使用、无抵押债务关系的产品,上面必须带有有效的标签及完整的封盖,且处于良好状态。 在遵照退货程序中简述的各个步骤后,必须由客户将产品发运到公司仓库,运费由客户预付。所谓「不影响二次销售」,是指产品尚未开封。这一状况将在公司彻底 检查后判定。然后,经销商将获得产品净成本的85%退款,还要扣除经销商之前在购入这批货物时计入贷方的任何佣金(运费、折扣、促销等)。凡是付给经销商 上线、涉及退回商品的奖金或佣金,都将从上线受益人帐户中扣除。 「退款」交易将以借方金额出现在上线的下一次佣金帐单上。如果此政策与某一司法管辖区的特定法律有冲突,在法律规定了具体的回购要求时,公司会根据适用的 法令购回不影响二次销售的产品。退回产品必须遵循退货程序。
资料来源: http://www.gozija.net/chinese/faq_original_content.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